2003年,卡莉·羅傑(Callie Roger’s)成為英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彩卷贏家,當時她16歲時就從國家彩卷中贏得187萬英鎊(合243萬美元)。現在,大多數人都認為她贏得了大獎,過著舒適的生活,但是實際上,很快她的生命就失控了。卡莉無法應付財富和新發現的注意力,她如此迅速地花掉了現金,以至於在最低點時,她的銀行里只有2000英鎊。不僅如此,她還認為贏得金錢是她經歷過的最糟糕的事情。你怎麼看?中獎應該有年齡限制嗎?繼續閱讀以了解所有錯誤。

當卡莉·羅傑斯(Callie Rogers)在2003年贏得國家彩卷時,她並不完全處於您可以稱之為特權的位置。她住在科克茅斯鎮的寄養家庭(是的,那是一個地方),當時她在一家超市結帳櫃檯工作,每小時僅3.60英鎊(4.70美元)。然後,當她贏得187萬英鎊時,發現自己陷入了很多人夢以求的境地。她立即​​離開超市去上班,開始流連忘返。在過去的十年中,Callie賺了大部分錢。

她在隆胸手術上花費了18,000英鎊,在衣服,化妝品和紋身上花費了300,000英鎊,在跑車上花費了85,000英鎊,在可卡因上花費了驚人的250,000英鎊。如果這對您來說似乎很高,那麼Callie仍然堅持聲稱她從未真正上過癮。如今,Callie承認很多人在獲勝後不久就進入了她的生活,其中許多人只是和她一起出去玩,用她來賺錢。就像任何一個不安全的少年一樣,她都喜歡她,於是她買了下來,花了高達50萬英鎊的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不過,這並不全是浪費,因為她確實花了180,000英鎊買一棟平房,並花了76,000英鎊為她的母親買房。不過,就負責任的支出而言,它到此為止。卡莉繼續將自己的錢花在去墨西哥和歐洲迪斯尼這樣的目的地的旅行和度假上,總共花掉了250英鎊。她還花了118,000英鎊購買禮物給前男友,還清還了190,000英鎊的朋友和家人債務,並花費了50,500英鎊的律師費。

一次攻擊使Callie重新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對於卡莉·羅傑斯(Callie Rogers)來說,不幸的是,她的不幸之聲並沒有就此結束。2018年,當她成為男友公寓遭到襲擊的目標時,她又被捲入小報討論文件。惡意的,無端的襲擊發生在兩名女性襲擊者瑪麗·欣德和傑德·奎爾被要求照顧羅傑斯外出時的男朋友的狗之後。當Callie返回並在沙發上睡著時,她醒來看到兩個女人都站在附近。

隨後發生的襲擊是如此令人髮指,以至於卡莉下了兩隻腫脹的黑眼睛,下個月甚至因鼻子呼吸困難而需要進行鼻子手術。卡莉已經記不清了,已經記不清了,但她知道女人是有責任的。Hinde的老闆挺身支持Callie的說法,稱Hinde向他承認他們“像足球一樣毆打了她的頭”,並吹噓他們不會因為燒毀所有衣服和證據而被判有罪。當被問到為什麼要這麼做時,她笑著打趣道:“好吧,她嘲笑我,但是走得有點遠。” 她的老闆聲稱,欣德企圖威嚇他廢除他的陳述,但不會成功。兩名婦女均被判處近兩年徒刑。

錢後的生活

花費了數年的毒品,酗酒和聚會,私交朋友和男友,以及花費不菲的支出,這些錢才消失了。缺乏資金使她陷入了深深的沮喪,她面臨身份危機。當她遇到一個失業的前男友時,情況並沒有得到改善,後者後來濫用了她的信任。她的生活一發不可收拾,以至於她甚至試圖自殺,服用了過量的撲熱息痛和安眠藥。值得慶幸的是,她的家人及時發現了她,這促使他們所有人採取行動解決她的心理健康問題。

卡莉現在已經是一個穩定的三歲母親,她的生活變成了節制和負責任的生活,在學習了社會關懷之後找到了照顧者的工作。儘管她過著過剩的生活,比以前更快樂,更健康,但她不能不為自己的孩子過上更加經濟的生活而感到遺憾,特別是對殘疾的兒子佈雷克。她通過教導孩子存錢的價值來與孩子們抵消這種遺憾。

我們應該改變國家彩卷的最低年齡嗎?

在專家和卡莉·羅傑斯本人呼籲改變法律之後,英國政府正在考慮在未來幾年提高《國家彩卷》的法定年齡限制。擬議的變更將成為旨在減少問題賭博對具有成癮性的人和未成年人的不良影響的全面法律的一部分。使國家彩卷年齡與當前的最低賭博年齡保持一致是合理的,該最低年齡是每項其他活動的年齡為18歲。大多數人似乎都同意,在16歲時,您還沒有正確掌握金錢的真實概念,更不用說知道自己的身份了,因此提高限額可能足以使青少年擺脫Callie所經歷的艱辛。 簡公園。

簡·帕克(Jane Park):下一個Callie Rogers?

古老的格言“歷史總是在重複”,在簡·帕克的故事中證明了自己的真實。像卡莉·羅傑斯(Callie Rogers)一樣,簡(Jane)在歐洲百萬彩大賽中贏得了100萬英鎊(合130萬美元)的大獎。當時才17歲的簡讓她的故事大放異彩時,她的生活就被顛倒了。

帶來名氣的不僅僅是她的名氣。她的錢和Callie一樣,已經開始迅速消失。簡在整容手術上花費了50,000英鎊,甚至在汽車,度假和衣物上花費了更多。此後,她開始對小報故事感興趣,最近的新聞是她尋找男朋友的 嘗試未能成功,並且她目前被認為是受歡迎的英國真人秀電視節目《愛情島》的收視者。

但這並不是簡·帕克的財富和名望。一段時間以來,她似乎打算提起法律訴訟,以起訴國家彩卷,要求他們對自己的生命造成損害,以使她在如此年輕的年齡就獲勝。但是,國家彩卷運營商卡米洛特(Camelot)拒絕了她的主張,並聲稱在贏得勝利後,他們會盡力為她提供法律和財務建議。Park沒多久就放棄了她的衣服,但就目前而言,她仍然是提倡提高年齡限制的倡導者。

你可以處理彩卷嗎?

無論您對Callie還是Jane的故事有何看法,都無可爭辯,為最成熟,有責任心的人贏得彩卷將是一種改變人生的美好體驗。可以合理地要求提高國家彩卷的法定年齡限制–對於撲克和線上遊戲等遊戲來說,年齡上限更高,為什麼彩卷賭博不應該與年齡相同?話雖如此,如果您覺得自己可以花一些聰明的方法來贏得賭博,並在此過程中玩得開心,請立即查看我們的線上推薦的澳門線上賭場和彩卷頁面!

更多文章:紙牌遊戲的情感和心理健康益處